首页 移动互联

Snapchat打击假新闻和钓鱼链接:欲打造新闻聚集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消息,为迎接今年春季的IPO,社交网络Snapchat正试图脱颖而出,将自己打造成新闻聚集地。

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星期一表示,已更新了发布者行为准则,将严厉打击存在误导性或没有编辑价值的图片。

与此同时,Snapchat也出台了处理违规信息的方针,强调说只要具有新闻价值,不合规的材料也被允许使用。

该服务还将允许发布者自行决定关闭不适合18岁以下人群的内容。

上述变化是针对Snapchat Discover功能,在此,用户可以从《体育画报》CNN等媒体伙伴中寻找内容。

“我们将严肃地负起责任,为每天超过1.5亿的活跃用户提供可靠的社区娱乐和信息,“Snap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SnapChat的上述更新是为了迎接即将在今春到来的首次公开募股。该社交网络已经采取措施使服务更容易为大众所用。SnapChat曾经被视为色情app程序,如今正日益成为高科技的新兴力量。

例如在本月早些时候,Snapchat推出了一个搜索栏,旨在使困惑的用户可以更容易地浏览应用程序。上周,索尼娱乐的首席执行官麦克·林顿(Michael Lynton)离职,成为Snap公司的全职董事局主席。

自从美国总体选举以来,社交网络的服务尺度问题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此前Facebook曾因纵容错误信息在其网站上蔓延而饱受指责。

Facebook还面临着审查的问题。去年九月,该社交网络删除了一篇包含有越南标志性照片Napalm Girl 的帖子,因为照片中的女孩全身赤裸,明显违反了社交网站的社区标准。但在受到公众抨击后,Facebook恢复了这篇文章,并表示,从来不应该删除这个帖子。至于打击钓鱼链接问题,Snapchat不是唯一一个试图阻止它的网站。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就调整了算法,以消除误导读者的标题党。(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