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戴尔中国将脱离亚太 直接向美国总部汇报工作

网易科技讯1月23日消息,据电子时报报道,戴尔公司将于2月进行架构调整,将大中华区业务转变为独立于其亚太分公司的分支机构。大中华区办事处将直接向美国总部报告。

戴尔台湾公司总经理廖磊表示,戴尔对大中华区业务抱有很高的期望,并认为总部将对其投入更多的市场资源。随着此次架构的调整,戴尔大中华区和EMC也将开始整合工作。

2015年10月,戴尔正式以约6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35亿元)收购数据存储厂商EMC,该并购案成为全球科技市场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

据了解,目前,戴尔有三个主要的区域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而戴尔香港公司和戴尔台湾公司均需先向戴尔中国报告,然后向新加坡的戴尔亚太总部报告。但是从下月起,该架构流程将会发生改变。

在此前CES 2017展会中,戴尔展示了其最新的超薄框13英寸2合1笔记本,此外,戴尔还与软件开发商PTC合作,共同开发基于增强现实(AR)的智能数据中心,使服务器维护变得更容易。 (编译/洁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