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财团收购《会说话的汤姆猫》开发商 斥资1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早间消息,联合好运财团(United Luck Consortium)刚刚斥资10亿美元收购移动应用开发商Outfit7,后者曾经开发了著名的移动应用《会说话的汤姆猫》。

事实上,之前传言的收购方是浙江金科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但Outfit7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股东已经将100%的股权出售给欧亚平旗下联合好运集团领导的财团。

Outfit7总部位于塞浦路斯,在斯洛文尼亚、英国和中国都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的《会说话的汤姆猫》和《Friends》已经在全球吸引了超过56亿次下载。

《会说话的汤姆猫》于2010年发布,以幽默搞笑的风格迅速获得了儿童和成年人的青睐。这个系列的应用发布的视频累计网上观看量超过103亿次。

高盛担任Outfit7及其股东的独家财务顾问,而Taylor Wessing则充当法律顾问。

Outfit7创办于2009年,目前约有200名员工。(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