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前搜索主管加盟Uber 引导开发无人驾驶汽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谷歌搜索负责人艾米特·辛格(Amit Singhal)最近加盟Uber,未来,辛格将会与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携手合作,引导无人驾驶项目向前发展。

前谷歌搜索负责人艾米特·辛格

前谷歌搜索负责人艾米特·辛格

本周五,辛格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加入Uber的消息,之前他在Alphabet(谷歌母公司)工作了15年,领导谷歌搜索部门。加入Uber之后,辛格的职位是“工程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和地图业务,这些业务是Uber的核心。除此之外,辛格还会担任卡兰尼克、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的顾问,莱万多夫斯基是Uber无人驾驶项目的负责人。

去年9月,Uber开始在匹兹堡试点运营无人驾驶汽车。上个月,第二个车队在旧金山投入运营,由于与加州监管机构存在争执,Uber未能获得运营许可,最终只能让测试汽车终止运营。

大约一年前,辛格宣布从谷歌离职,当时他曾说自己的下一个职业与慈善有关。辛格创办了“辛格基金会(Singhal Foundation)”,它的目标是为印度贫困儿童提供教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