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BM股价反弹至买入价 巴菲特收复26亿美元账面损失

股神巴菲特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股价日前反弹至“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买入价,收复了后者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26亿美元账面损失。

IBM股价

IBM周四发布新一季财报,其2017财季盈利指导好于分析师预期。受此消息推动,IBM股价周五在纽交所上涨2.2%,收于170.55美元。这已经高于伯克希尔平均170.19美元的买入价,该公司在IBM总持有8100万股股份。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IBM的股价表现已经超过亚马逊和Facebook等所谓动能科技股的表现,因为投资者纷纷转向持续分红和进行股票回购的公司。

“巴菲特是一位价值投资者,当投资风气转向价值投资时,他们就会受益,”Synovus信托基金高级经理丹·摩根说道。

巴菲特入股IBM正值后者出现营收连年下滑之际,这促使IBM股价在2016年初跌至不足120美元。在2015年年底,伯克希尔因投资IBM共录得26亿美元账面损失,但最终成功收复失地。

尽管如此,投资IBM实现盈亏平衡并不值得伯克希尔大肆吹嘘,因为自2011年11月11日(巴菲特首次披露在IBM持股的前一天)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约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