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官方主动发声:三星下周一宣布Note 7事件原因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后,三星官方最终解决办法就是全球召回Note 7手机,虽然现在市面上还有几万部Note 7手机被用户当成“传家宝”用心收藏,但三星已经通过固件推送方式,强制Note 7电池效能变低,来降低风险。

59

现在三星官方在今天宣布,下周一也就是2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Note 7召回事件公布最终调查结果。这个爆炸事件三星一直都说会给一个合理解释,所以不少消费者以及媒体都非常关注。

就网上言论来讲,目前对于Note 7燃损爆炸,基本确定为“电池缺陷说”和“结构紧凑说”,前者认为Note7的高密度电池在边角处有制造缺陷,导致电池在充电或是受到挤压、碰撞时会发生内部短路;

后者具体是指,Note7电池仓在空间上没有做充分预留,一旦手机受到挤压,电池内部的薄膜电极就有可能相互接触,引发短路、发热和起火。所以基本上是从电池本身和厂商内部做工设计这两方面来判定Note 7爆炸起火原因。

三星Note 7爆炸官方最终到底是何解释?大家下周一静候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