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巴西共享出行企业99完成新一轮融资 滴滴领投

网易科技讯1月18日消息,巴西本地共享出行服务商99(原名“99Taxis”)宣布获得全球高增长投资机构睿悟资本(Riverwood Capital)的战略投资。同时,99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滴滴出行领投。

本月初,滴滴出行成为99的战略投资者。新的战投合作将带来战略咨询、技术和运营专长,以及在拉美进行有效市场升级拓展的推广能力。

巴西是全球增长速度第二的互联网市场。99由一群年轻的巴西创业者于2012年创立,在巴西550个城市提供出租车和专车招车服务。99目前拥有超过14万名司机,超过1000万下载用户,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其他一线城市保持领先地位。

99 CEO彼得·费尔南德斯表示,睿悟资本是本轮重要投资者,是科技产业领先的私募投资机构。而领投的滴滴则是全球最大的出行企业。99能与滴滴成为战略伙伴,感到十分振奋。99欢迎滴滴来到拉美。99正大力拓展巴西及拉美的网络与服务,重塑竞争格局。“他们的战略支持使我们完成了成功的一轮融资。”(阿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