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维权组织指责Facebook 内容审查制度存在种族偏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消息,周三有接近80家维权组织指责Facebook的审查制度存有种族偏见,而且未能就其内容删除政策以及与执法部门的合作事宜提升透明度。

此举是为回应Facebook高级副总裁乔尔·卡普兰(Joel Kaplan)去年12月发布的公开信。这也表明维权组织对Facebook逐渐失去耐心,他们表示,这家社交网络的高管虽然屡次做出承诺,但却未能充分缓解他们的担忧。

相反,他们认为卡普兰的回应仅仅解释了Facebook目前公开的政策,未能针对之前提出的种族偏见审查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卡普兰在之前的信中承认,Facebook社区运营团队“有时会犯错”,但他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纠正错误,并与外部伙伴展开合作。

Facebook过去一年一直因为各种政策遭到批评,该公司经常通过调整现有的服务政策和社区标准来加以应对。他们最近还因为直播内容中出现暴力内容再次引发争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