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公司不会从中国撤资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不具名消息人士报料称,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向中国政府保证,即使富士康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就任美国总统后扩大美国业务,也不会离开中国市场。

图:郭台铭

据悉,中国政府高级官员向郭台铭表达了政府的担忧。郭台铭向这名政府官员表示,他不会从中国大陆地区撤资。郭台铭称,富士康的美国投资计划尚未敲定,具体计划将取决于新一届美国政府的政策。

大陆地区对于富士康庞大的电子产品组装业务非常关键。富士康曾表示,扩大在美国投资的谈判处于早期阶段,但没有披露详情。特朗普曾多次表示要将制造业工作岗位由中国吸引回美国,并特别提到苹果。

目前,富士康在包括郑州、深圳、太原和武汉在内的中国城市设有工厂,雇佣了数十万名员工。知情人士称,郭台铭向上述中国政府官员表示,他受邀出席特朗普20日的就职典礼,但他不准备出席。

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富士康未就此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