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摩根士丹利下调iPhone收入预期 明年将或恢复增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9to5mac.com报道,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近日下调了对2017年苹果iPhone的收入预期。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在最新报告中写道,她认为“在未来两个季度,用户对iPhone 8的期待可能会抑制iPhone 7的销量。”

iPhone 7 Plus

虽然摩根士丹利只是将2017年iPhone的收入预期下调3%,但考虑到即将到来的“超级周期”为苹果当前财年最后一个财季销量带来的巨大推动作用,这一举动仍然令人很感兴趣。

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苹果在iPhone上市10周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销量将超过iPhone 6,尽管如此,野村证券分析师杰弗里·克沃尔(Jeffrey Kvaal)和格雷戈里·麦克尼夫(Gregory McNiff)却认为,大多数分析师依旧低估了新款iPhone的受欢迎程度。

休伯蒂还预测,iPhone在2018年的销量将恢复强劲增长,而且增幅将达到20%。苹果代工厂商富士康最近发布了2016年年报,年度营收首次出现下滑。虽然休伯蒂预测苹果营收在2018年将出现反弹,但富士康的营收却有可能在今年就恢复增长。与绝大多数市场研究公司一样,摩根士丹利仍然建议投资者优先购买苹果股票。

就目前而言,苹果的未来看似一片光明,但部分分析师对该公司的未来表示了担忧。奥本海默分析师安德鲁·乌厄威茨(Andrew Uerkwitz)预测,“苹果有可能会陷入长达10年的困境”;本周,另一位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接受CNBC采访时的观点与乌厄威茨不谋而合,他认为“苹果的鼎盛时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硅谷知名风险投资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也称,“苹果的时代已经结束”。

苹果将如何进行产品创新,以及能否在后智能手机时代的科技市场保持领先地位,这些都是外界非常感兴趣的话题。苹果将于1月31日发布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届时我们可以一窥端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