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和硕称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行 但不会增加当地就业

【TechWeb报道】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曾经不止一次的许诺要增加美国的就业机会,而且最近再和包括中国在内的企业家会谈的时候也曾经拉拢和承诺优惠,以保证这些企业在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有消息称包括iPhone在内的很多企业都会在美国制造,而不是以中国大陆为主的地区。

QQ图片20170117114733

对此苹果代工厂之一的和硕科技董事长童子贤表示,即便真的把苹果代工厂搬到了纽约,似乎对于就业问题也还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尽管可以招人补充所需,但大多数工作会由自动化工业实现。

他还表示“如果市场需求增加,美国的制造业务可以扩大3到5倍。但其实这些增产计划可以通过工厂自动化来实现。在美国的生产线中投入机器人的成本可能比聘用熟练技术工人的成本更低。 无论地理位置如何,技术制造的自动化程度都将有所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