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CEO砸1.6亿买豪宅:和总统最美女儿当邻居

亚马逊CEO Jeff Bezos曾是特朗普竞选期间旗帜鲜明的反对人,但经历过3万亿会议,他的态度似乎发生了陡转,现在更是要和特朗普最美女儿Ivanka Trump一家做邻居。

亚马逊CEO砸1.6亿买豪宅:和特朗普最美女儿做邻居

据外媒报道,贝索斯去年10月豪掷2300万美元现金(约合1.6亿人民币),买下了华盛顿特区最豪华的卡罗拉马(Kalorama)地段的一处博物馆,然后进行别墅化改造。

这套豪宅占地2.7万平方英尺(约合2508平方米),是华盛顿特区最大私宅。

在2013年之前,这里曾是华盛顿的纺织博物馆,拥有90年历史。包含两座四层建筑,10个卧室和14个洗手间,周围有绿树环绕。

比较有趣的是,卸任后的奥巴马一家、特朗普女儿Ivanka Trump和夫婿Jared Kushner也将住在附近

亚马逊CEO砸1.6亿买豪宅:和特朗普最美女儿做邻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