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去年营收7亿美元 亏损6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Lyft去年亏损约6亿美元,而营收同比增长250%。

消息人士表示,2016年Lyft营收约为7亿美元。Lyft的营收增长远远超过了亏损的增长,后一增幅为46%。

Lyft实现了去年对投资者的承诺,即每月亏损不超过5000万美元。消息人士表示,Lyft计划于2018年扭亏为盈。

Lyft发言人阿德里安·杜尔宾(Adrian Durbin)表示:“Lyft不会公开披露财务信息,但我们目前对未来正更加乐观。”

根据前3个季度的业绩,Uber去年的全球亏损将达到30亿美元。2015年,Uber的全球亏损至少为20亿美元。Uber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Lyft和Uber均投入了大笔资金用于乘客补贴和司机奖励。这些补贴占两家公司亏损的很大一部分。Lyft表示,2016年完成了1.6亿个出行订单,这意味着单均亏损为3.75美元。这与2015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进,当时的单均亏损为7.77美元。

Uber正尝试在美国本土市场应对Lyft的挑战,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Uber最繁忙的市场是圣保罗和墨西哥城。Lyft也表示,计划拓展至其他国家。目前Lyft只在美国国内有业务运营。

消息人士表示,Lyft持有超过10亿美元的现金。除非能缩减开支,否则Lyft需要在未来20个月内展开新的融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