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打车应用日子不好过 Uber对手Lyft去年亏损6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打车应用Lyft去年亏损了大约6亿美元,但营收增长了250%。Lyft是仅次于Uber的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

Lyft

知情人士称,2016年,Lyft的营收约为7亿美元,同比增长250%,远超46%的亏损增速。Lyft似乎兑现了去年向投资者作出的每月亏损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承诺,希望在2018年实现盈利。

“Lyft从来不公开披露我们的财务业绩,但是我们现在对于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到无比乐观,”Lyft发言人阿德里安·德宾(Adrian Durbin)表示。

知情人士称,Lyft手头上现在拥有逾10亿美元现金。除非Lyft削减开支,否则该公司未来20个月需要筹集更多资金。Lyft和Uber都在大肆烧钱,为乘客提供优惠,向司机提供奖励。这些补贴是造成Lyft亏损的主要原因。Lyft称,去年完成的订单量达到1.6亿份,这就意味着每单亏损3.75美元。和2015年相比,这已经得到了显著改善。Lyft在2015年每单亏损7.77美元。

根据前三个季度的业绩推算,Uber去年全球亏损额约为30亿美元。2015年,Uber在全球至少亏损20亿美元。Uber发言人不予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