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已关门的打车应用Karhoo被雷诺收购 欲再战Uber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打车应用Karhoo在去年11月资金耗尽之后关闭了其服务并遣散员工。现在他们被雷诺公司支持的一个团体收购,并计划重整旗鼓再次向Uber发起挑战。

雷诺公司旗下的汽车金融集团RCI Banque SA击败了40个竞标者买下了Karhoo,并计划重新推出Karhoo服务。Karhoo是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用作各种非Uber打车服务的价格比较。此次收购价格并未向外界透露。

Karhoo的总部位于纽约,在英国也有运营。此前Karhoo宣称融资2.5亿美元引来外界关注。但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实际上只筹集了约4000万美元,并一度资金紧张。之后优惠码泄露等失误操作让公司财务更加不容乐观。到了11月,Karhoo花光了所有的资金,无力支付许多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欠款。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伊沙格(Daniel Ishag)也宣布离职。

两位试图让公司保持活力的旧员工Boris Pilichowski和Nicolas Andine现在成为Karhoo的联合首席执行官。Karhoo宣布计划在今年重新推出其服务。

雷诺通过此次收购成为最新涉足打车服务的汽车制造商。此前丰田汽车公司投资了Uber,通用汽车公司投资了Uber的竞争对手Lyft。大众汽车公司则选择了Gett。此外,宝马也参与推出了汽车共享服务DriveNow。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