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以色列一摄像头开发商融资1500万美元 富士康参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以色列智能手机双摄像头开发商Corephotonics本周三表示,公司已经融资1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三星、富士康和联发科。加上本轮融资,Corephotonics总计已经融资5000多万美元。

向Corephotonics投资的还有Magma VC、Amiti Ventures、香港富豪李嘉诚和周凯旋(Solina Chau)创办的Horizon Ventures、股权众筹公司OurCrowd、SanDisk、中国西可通信(CK Telecom)。

Corephotonics将会用融得的资金及手上现金开发下一代智能手机摄像头,提高现有产品的普及率。未来Corephotonics还会利用资金向汽车、无人机、监控、运动相机市场扩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