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软银聘请知名投资人纳赫塔 管理新科技基金公司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软银之前成立了基金公司Vision Fund,管理着1000亿美元资产。英国投资基金公司骑士资产(Knight Assets & Co. LLP)首席投资官阿卡什·纳赫塔(Akshay Naheta)加入了Vison Fund。

消息人士透露称,加入软银之后,纳赫塔将会负责公共股权投资与潜在收购事宜。骑士资产正准备成立一个基金,规模约为5亿美元,由于纳赫塔加入软银,成立基金的进度将会放缓。

纳赫塔之前曾在德意志银行当过交易员,2011年创办了骑士资产。在随后的日子里,骑士资产向一些中型上市公司投资,比如劳斯莱斯、宝莱坞电影公司Eros International Plc。成立至今,骑士资产投资了4.16亿美元,平均内部收益率约为112.5%。

最近,软银决定将Vision Fund的总部设在伦敦梅费尔区(Mayfair),现在那里已经招募了十多名员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