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曾起诉雇主性别歧视的鲍康如重返VC界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2012年起诉所在风投公司、激起人们对硅谷性别平等争论的鲍康如(Ellen Pao),将重返新创公司融资界。她将成为加州奥克兰Kapor Capital公司的投资合伙人,该公司投资过Uber和Alphabet旗下的Dropcam。

鲍康如还将担任利用技术改善美国生活质量的基金会Kapor社会影响中心的首席多元化和包容性官。Kapor Capital和Kapor社会影响中心都是由米奇·卡波儿(Mitch Kapor)和费雷达·卡波儿·克雷恩(Freada Kapor Klein)创办,两位是长期支持多元化的科技行业资深人士。

Kapor Capital的种子阶段投资基金常常在其投资组合落实计划中,要求公司促进多元化和消除歧视。鲍康如表示:“我

一直敬佩米奇和费雷达作为活动家和投资者所做的工作和表现出的勇气。他们在解决大范围的难题,科技行业很多人谈论了多元化需要,但卡波儿说到做到,帮助新创公司也这么做。

鲍康如指控前雇主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性别歧视和报复打击的诉讼在2015年败诉,但揭露了顶级投资公司内部工作情况,使得她成为科技行业职业女性的标准性人物。在这起引人瞩目的诉讼后,她致力于推动VC界的多元化。在诉讼期间她加入了社交媒体新创公司红迪网(Reddit),随后担任临时CEO,2015年她工作不到一年时间就辞职了。

此后鲍康如一直致力于帮助硅谷的女性和少数族裔,联合创办了公布科技公司最佳做法的多元化倡导团体Project Include。(木秀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