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继Pebble之后 Fitbit又收购智能手表厂商Vector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继Pebble之后,美国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今日又收购了欧洲智能手表厂商Vector Watch。

Vector Watch由几名西铁城前高管创办,总部位于伦敦,核心研发中心位于罗马尼亚。Vector Watch目前提供10几款智能手表,凭借长达30天的电池续航,类似于Pebble的用户界面,以及经典款的表身设计,使得Vector Watch产品倍受欢迎。

据Vector Watch称,Fitbit此次只收购其软件平台和团队成员,而不包括其硬件产品。这与之前的收购Pebble交易如出一辙。Fitbit去年12月宣布,已收购智能手表“鼻祖”Pebble,但只包括Pebble的特定资产,包括核心员工、软件和固件开发方面的知识产权,但不包括硬件产品。

Vector Watch并未说明公司是否将关闭,但业内人士称,软件平台和研发人员均已被收购,Vector Watch也很难再继续生存。Vector Watch在一份声明中称:“将继续为Vector Watch智能手表提供支持。”令人意外的是, Vector Watch还称,将继续销售其智能手表产品,虽然这很可能是存货。

IDC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下滑51.6%,但整体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3.1%。其中Fitbit的表现最出色,出货量为530万部,同比增长11%,市场份额为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