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手机管家杨启波:将在安全管理领域进一步精耕细作

【TechWeb报道】1月4日消息,腾讯手机管家荣获“TechWeb 2016鹤立奖”十大互联网生活最具影响力产品奖。对此,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杨启波表示,获得此奖项源自于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腾讯手机管家将一如既往全力保护广大用户用机安全,并不断探索各种手机侧的安全需求,积极推动产品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来回馈广大用户。

图片4

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杨启波

本届“鹤立奖”评选由TechWeb编辑部主办,旨在通过用户和专家的投票评选出本年度最能影响人们生活、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

在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式下,腾讯手机管家不断升级保障网民安全网购环境,同时联合银行、企业、警方、运营商等,通过持续开放安全技术,将网购安全治理技术辐射至全行业,共同推动反电信网络诈骗持续升级。

据了解,除了打击垃圾短信,腾讯手机管家还支撑查杀包括支付类病毒在内各种手机病毒,重点保护用户支付短信验证码、支付类软件,识别各种骚扰诈骗电话、拦截各类风险WiFi等等。

同时成立腾讯“守护者计划”,作为国内最成熟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开放平台,目前正在发挥腾讯海量大数据技术优势,联合公安部、银行、运营商各相关职能单位,实现构建移动互联网生态安全体系,从根本上保护网民信息和财产安全的目的。

截止到10月份,腾讯共协助公安机关侦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10余起,为民众挽回5亿元损失。

杨启波表示,腾讯手机管家会坚持不断改善产品、提升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各种用户需求,在垂直的安全管理领域进一步精耕细作,在每一个功能细节上打磨产品做到极致。进一步夯实反诈骗反骚扰成果,完善系统建设和安全大数据管理分析工作,深入配合相关黑产打击活动,承担更多在手机安全领域的社会责任。(明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