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信而富与腾讯理财通合作发售理财产品

网易科技讯1月9日消息,“信而富月月发”系列产品正式发售,首期发售总额度超过2700万元,在腾讯理财通平台发售两小时即告售罄。据了解,未来腾讯理财通与信而富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

“信而富月月发”首期共上线四种期限产品,分别为9月期、12月期、15月期和18月期,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65%、5.03%、5.63%、6.19%。

据悉,“信而富月月发”产品由信而富作为基础资产筛选方,通过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挂牌发售,此次登陆腾讯理财通平台,是信而富与腾讯理财通团队的首次合力探索。

“爱码族”概念最初由信而富提出,英文全称为“Emerging Middle-class, Mobile Active consumers”。央行征信中心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约14亿人中,被央行数据库覆盖的约有8亿人。其中仅约3亿人有征信记录,即能享受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信而富将余下的无法享受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信贷服务的5亿人命名为“爱码族”,他们具有“年轻、职业发展中、小企业工作、对于互联网重度依赖、喜欢网购、拥有各种消费和信贷需求”等主要特性。此次信而富与腾讯理财通的合作,将更好地帮助信而富服务“爱码族”人群,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信而富在消费信贷领域的布局也将得到深化。

信而富起步于2001年,曾为多家全国性银行提供信用风险管理服务,并于2010年开始涉足网络借贷业务。(温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