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易到北京“星车主”再次吹响集结号 打造专车极致体验

【TechWeb报道】月订单300余,月均流水3万多,改派、风控、差评、诱导全部为零……这是过去四个月里,易到北京星车主创造的。1月6日,在主题为“极致体验,由‘星‘而生”的2017年易到北京星车队启动大会上,易到表彰了过去四个月里创造了这些记录的100余星车主和车队长,2017年,他们将引领易到400万车主们,继续为乘客提供极致体验服务。

QQ截图20170106190934

为打造易到星级服务,建立样板车队,树立行业标杆,易到从从8月开始组建星车队项目,具备了更安全(safety)、更可靠(trusty)、更专业(ACE)、更被尊重(respected)四个标准的星车主机制,一方面为乘客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极致的出行体验,另一方面可以让优质的司机脱颖而出,获得专属车主权益,让他们的工作更有价值,车主更受人尊敬。

在此次大会上,重点表彰了在过去4个月中为易到极致体验服务做出贡献的优秀的车队和车主,评选出了包括单量之星、服务之星、勤奋之星、管理之星、贡献之星、积极之星等7项40多名车主和车队长,以及最佳团队奖等共100余人。

据了解,车主在加入星车队后,单量、收入都得到明显的提高,从之前每个月100多单,提高到现在的每天平均200多单,最高甚至300多单;星车队的差评率约0.2%……

去年12月,易到北京还开启了星车队“千人招募”计划,易到副总裁葛琳告诉记者 ,这一举措是应广大车主心声和配合网约车新政,是对此前推行“星车主”机制的一次深化,旨在吸引更多优质司机加入易到平台,为乘客提供更极致的服务体验。表彰之外,此次大会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QQ截图20170106191003

未来网约车平台之间的竞争,终究还是司机服务质量的竞争,“谁有好司机,谁就有竞争力”。不同于其他平台,易到是通过“星车主”的标杆效应,为乘客建立一套服务机制,通过优质司机自主和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做口碑服务易到的核心竞争力,而这也是针对“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网约车定位采取的重要措施。

作为高品质出行的领军者,2017年,易到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星车主认证工作,不断打磨自身服务,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推动网约车市场的有序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