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滴滴裁一半员工?官方:无稽之谈 不信来年会数数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月5日消息,近日,有媒体传滴滴出行可能正在进行成立4年多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裁员,并称将会有一半的员工被“优化”离职。

此外,另一名知情者称,目前滴滴城市经理级别以上都接到了减员的通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估计HR会带头挨个谈话,以试用期没有通过的名义让员工们走人”。

对于此传闻,滴滴副总裁李敏回应到:

1、一年不到,我们又双叒连着三次“被裁员“了,:( 不过这次夸张到要被“裁员一半“了!再再澄清下这纯属无稽之谈。要再不信,等我们这个月工体开年会时,邀请你们多带点人来亲自数数好么?

2、合并优步后,到目前为止,滴滴的员工加起来是6800人,不知道内部员工说的8000多人的数怎么冒出来的?还是说这莫名多出来的2000号人就是传说被裁的数目?

3、任何一家公司,都会有正常的人员调整和员工离职。每个月也都会有员工因为绩效或者规范等原因离开滴滴,但都是少量的,滴滴的做法和一般的互联网企业通行的做法没有什么两样。

此前的11月,滴滴就曾被传即将裁员1000人,滴滴立即发声否认。滴滴当时回应称,“裁员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滴滴在北京上地扩增的新办公楼即将启用,欢迎大家到时候来参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