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度官员向媒体表示:政府不会为苹果“特事特办”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名不具名印度政府官员周二向媒体表示,政府不会为吸引苹果在印度制造iPhone而提供特别优惠措施。

苹果要求印度提供更多优惠

据上述官员称,印度政府也不大可能为吸引苹果而放宽监管标准,因为这种措施不能只针对一家公司。

去年,印度政府放宽了一项监管标准。根据之前的法律法规,要想在印度开设零售机构,苹果等跨国公司需要在印度本土采购至少30%的零部件。苹果在西方和中国的市场日渐饱和,希望印度市场有助于提振设备销量。目前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约为2%。

据称苹果去年11月份曾致函印度总理莫迪,要求政府提供包括更低的进口税和消费税税率在内的优惠措施。

印度政府和苹果印度分部均未就此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