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台积电7纳米工艺明年初量产 赶在iPhone升级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间消息,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今年第二季度,台积电首款采用7纳米FinFET制程的芯片原型产品将正式下线。

该消息称,台积电的7纳米芯片制造工艺将于2018年初大规模量产,从而赶上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秋季的iPhone升级。

除了苹果,将来高通、赛灵思(Xilinx)和英伟达也将成为台积电的大客户。另外还有消息称,目前已确定有15家客户将使用台积电的7纳米技术,而台积电希望能达到20家。

当前,iPhone 7使用的A10芯片基于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制程,而上一代的A9和A9X芯片也使用同样的技术。而今年秋季将发布的新款iPhone可能采用10纳米制造工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