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在机场开设体验店 推广VR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对于虚拟现实业务无疑是非常看重的。无论是Oculus Rift还是自家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设备,都体现了他们对于这块市场的决心。近日,Facebook开始在美国机场和购物中心开设临时VR体验店,提供多部三星公司的Gear VR给等待的顾客体验。

推广虚拟现实!Facebook在机场开设体验店

推广虚拟现实!Facebook在机场开设体验店(图片来自于CNET)

商店中的消费者可以试用Gear VR,这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是由Facebook旗下的Oculus公司与三星合作生产的,可以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搭配使用。目前,在美国的丹佛机场已经有相关的展示专区,每个游客都会在一位Facebook指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试用。

今年10月份的时候,马克·扎克伯格在Oculus Connect大会上展示了Facebook公司研发的VR新设备。扎克伯格表示,这款VR设备主要是用来区分旗下Oculus Rift。如果想要尝试入门级别的VR体验,这款新产品非常适合;如果想要尝试更高级别的VR产品,那么Oculus Rift是不错的选择。

在展示中扎克伯格提到,这款VR设备要比三星的Gear VR更加先进,不过它并不需要与PC相连。这款头戴设备与Oculus Rift的外形极为相似,主要是通过背部的运算模块来工作。在观看360度视频时,用户只能在一个固定点观看球形视角的内容,但位置追踪技术能使用户享受到不同角度的视觉体验。不过,这款头戴设备还处于开发早期阶段。扎克伯格透露这款产品的价格并不昂贵,并且已经纳入发布计划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