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推特CEO网上亲自征求用户意见:我们会更加透明

Twitter公司Twitter公司CEO杰克·多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消息,杰克·多西希望Twitter公司的用户都知道,他在倾听他们的声音。

上周四,他在Twitter上发文,征求用户对其产品的反馈意见,主要涉及用户在网站上发帖后,无法自行修改帖子上的错误,此举收到了用户数以百计的回应。

“我们会对你们的意见加以考虑,”多西上周五在推特上表示。“尽管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我们会更加透明,让你们知道原因,以及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

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技术官离职之后,多西对Twitter产品有了更多控制权。现在,产品、工程和设计部门都直接向他汇报。产品部门的主管是资历较新的凯斯·考尔曼(Keith Coleman),他的公司被Twitter收购,12月1日刚入职。

多年来,由于高管变动频繁,Twitter公司的发展愿景始终模糊不清。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面临着扩张压力,每月约3.17亿活跃用户的数量停滞不前,广告收入的增长速度也越来越慢。原定于今年年初的被收购计划成为泡影,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去年十月表示,将裁员9%。2016年,该公司股价下跌30%,上周五以16.30美元报收。

多西在其Twitter帐户上对用户请求进行了归纳总结。为解决推文滥用问题,这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表示,“用户提到最多的问题是要求我们作为(或不作为)的透明度,并能更快发帖。”在推文编辑方面,他说,“最清晰的要求是提供一个修复错误的快捷方法。任何超出编辑历史的帖子都会显示在公开记录中。”

多西说,人们也希望能更容易地跟踪话题,理解对话的内容。

多西通过Twitter征求用户反馈的举动是在效仿Airbnb公司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的做法。多西也在电子支付公司Square Inc.向用户征询产品意见,因为他也是该公司的CEO。(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