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尼尔森:Facebook荣获2016年美国最流行移动App

2016年美国最流行移动App排名2016年美国最流行移动App排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每天我们都会使用不同的App,有时还会根据环境使用不同的App。例如,当我们旅行时会使用翻译或者货币兑换App,至于计算或者邮件App,不论在哪里都会使用。

最近,尼尔森公布了2016年美国最常用的App排名,排在第一位的是FacebookApp。统计显示,Facebook App拥有月独立用户1.46亿,比上年增加了14%。Facebook Messenger排在第二位,月独立用户约为1.29亿,同比增长28%。

YouTube排在第三位,月独立用户1.13亿。还有一些社交媒体平台进入前10位,比如Instagram,它的所有者也是Facebook。Twitter没有进入前10位,难怪该公司麻烦缠身。今年年初时有消息说Twitter准备卖身给迪斯尼。

有趣的是Apple Music居然排在第9位,拥有月独立用户6800万。虽然Spotify用户基数更大一些,却没有进入榜单。亚马逊App拥有月独立用户6550万,排在第10位。

在前10大智能手机App中,同比增长最快的是亚马逊和Instagram App,分别增长43%和36%。

截止2016年9月底,美国移动用户约88%拥有智能手机,年初时普及率约为86%。(云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