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江西广电网络 TCL多媒体成立电子商务合资公司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江西广电网络与TCL多媒体成立电子商务合资公司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江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马玉玲,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刘玉东,江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涂芸芸,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阮小扣等领导,以及合作双方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省内外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U55T29MU9T93_600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和TCL集团总裁、执行董事、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CEO薄连明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江西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发金和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CFO王轶代表合作方企业在协议书上签字,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成立电子商务合资公司的相关情况。

UPWQ8K3415G0_DSC04621_600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对TCL多媒体与江西广电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构建突出本地化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成立电子商务合资公司,既符合国家的产业扶持政策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找准了最佳的市场契合点,又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为全省广电探索出一条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合作共赢的发展新路。

HZ611CX572J6_DSC04595_600

TCL集团总裁、执行董事、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CEO薄连明阐述了农村电商发展的政策背景和市场环境,分析了农村电商发展存在“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他指出,TCL与江西广电网络成立电商平台合资公司,双方目标一致,资源互补,旨在打造一个品牌化、标准化、网络化、本地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电商平台,对合作双方实现转型升级和经营模式的突破具有重大意义。

6624674KC05L_DSC04617_600

据了解,江西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有限公司与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000万元成立电子商务合资公司,积极整合双方现有的营销渠道资源,借助广电网络的品牌优势,以全省6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为纽带,充分发挥广电网络贯通省、市、县、乡的组织架构和网络、人员资源优势,利用TCL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和运营经验、物流系统、第三方支付牌照等优势,重构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

E632AL3LEXQI_DSC04624_600

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江西广电网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以经营用户为核心,以提高用户体验为目标,以全程一体化服务作为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以线下广电网络营业厅体验店与线上电商平台相结合,通过线上宣传、线下促销引流,实现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TV端全渠道覆盖,同时深挖全省广电网络用户资源,提高用户的活跃度及黏性,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跨界发展、合作共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