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继小额贷款牌照后 美团点评再获银行牌照

美团

凤凰科技讯 12月27日消息,据银监会网站的消息显示,由美团点评参与的亿联银行已获批筹,并将在完成开业审批程序之后,正式开展相关业务。此前不久,美团点评刚刚获得小额贷款牌照。

美团点评方面表示,同期获得小贷和银行牌照,更多是为了对商家端在金融领域的扶持与促进。

有数据统计,美团点评目前合作商家已达450万家。而小微商户在持续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可能就是“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

“设立小贷公司和民营银行,核心是配合我们整体的下半场战略,为千万线下小微商户在原有的口碑经营、营销推广、外卖配送、IT 系统等服务之外,提供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做好生意。”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穆荣均如是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