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台湾三大手机品牌惨败 均没实现预期目标

【TechWeb报道】台湾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华硕、HTC和宏碁今年的市场表现都不如人意。根据台湾媒体的消息,这三家品牌都没有达到自己的市场预期,曾经在科技行业呼风唤雨现在却难以达到目标。

不过这三家品牌的境况也不同,HTC曾经开启了智能手机行业,在智能手机兴起的时代曾经独领风骚,但很快就沦落到现在的底部,主要原因还是自己的产品设计和经营问题。该公司去年全球出货量为1800万台左右,今年预计只有1000万-1200万台,下滑非常严重,预计这一趋势还会继续下去。

QQ图片20161227084107

宏碁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不足500万部,还不到1000万部销售目标的一半。这些业内人士称,2017年宏碁的手机业务将继续充满挑战。

华硕的情况略有不同,因为华硕算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后起之秀,他们曾经在DIY领域非常强大,但随着这部分市场的萎缩他们找到了新的道路。华硕2016年的预期销量太高,要知道无论是台湾还是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市场都不是疯狂扩张的状态了,所以他们预定的2500万台任务没完成,大约卖了2000万台左右。

总体来说,这三家明年的情况都不乐观,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他们的竞争优势并不明显,尤其是HTC和宏碁,业内人士预测将继续呈现下滑的趋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