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还未审批通过 乐视完成收购VIZIO要等明年了

undefined

网易科技讯12月25日消息,今年7月,乐视在美国宣布以20亿美元价格收购美国电视厂商VIZIO。如今半年快过去了,这笔交易却还没有完。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美国监管部门已批准该交易,而中国尚未批准通过。乐视对此表示,希望在明年一季度早些时候完成。

VIZIO成立于2003年,是美国最大的智能电视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尔湾,创始人兼CEO是美籍华裔企业家王蔚。VIZIO年营收超过了30亿美元,而且在过去十年中每一年都在获利。王蔚称,其此前曾多次拒绝贾跃亭的收购,在交易完成后,王蔚然将担任公司董事长和CEO。

7月,乐视方面曾表示,此次收购是全现金收购,收购主体是LeEco集团公司,这是一家海外架构公司,与乐视网是平行的。

不过在过去几个月中,乐视的境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11月贾跃亭发布全员信,称目前公司“如同身处冰火两重天中,在煎熬中颠覆前行”,反思“LeEco战略实现节奏过快,组织与资金面临极大挑战”,“日后七大生态快速扩张要告一段落,本人自愿永远只领取公司1元年薪。”

此后乐视曾遭遇多次质疑,资金压力至今犹在。不过乐视曾表示仍会进行该项收购。(易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