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纤小于型 强大于心 惠普Z2 Mini工作站发布

 

【TechWeb报道】惠普今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简之道/惠创Z时代”的工作站战略分享会,携手软件行业合作伙伴演绎惠普工作站多年来不断提升的创新实力。秉承“创无止境”的理念,惠普工作站一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更加高效、完善的解决方案。在此次分享会上,惠普宣布推出专为未来的“创造者”设计的新款工作站惠普Z2 Mini。该产品融时尚造型与多功能于一体,拥有突破性的强劲性能,机身高度仅为2.3英寸,尺寸较传统商务机型减小了90%1。秀外慧中的惠普Z2 Mini工作站,无论是在性能、外形还是空间效率方面都拥有上佳表现,能够满足包括CAD用户在内的制造、建筑、动漫等计算密集型行业人士对生产力、灵活性、安全性多方面的需求,并开创了Mini型工作站全新品类,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惠普在工作站领域的优势地位。

3415

Z系列产品图:最左侧为Z2 Mini

“从2009年以来惠普工作站一直保持着台式工作站市场的领导地位,这要归功于我们‘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及对性能、创新、可靠性的不懈追求。”惠普公司中国区个人信息产品事业部周信宏先生在分享会上介绍,“此次推出的惠普Z2 mini是基于我们对CAD行业痛点的深入洞察,根据他们对于性能、灵活性和安全性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的一款工作站。”

3601

周信宏先生在活动现场分享惠普工作站的发展历程

对于需要高性能工作站的用户来说,惠普Z系列工作站一向都是上佳之选。延续惠普Z240 SFF工作站的成功,全新推出的惠普Z2 Mini工作站相比起当前市场上其它小型商务PC,性能不仅是后者的两倍2,还能同时驱动6个外接显示器。此外,惠普Z2 Mini工作站外形精致紧凑,但音效、稳定性和性能却不打折扣,满足了数百万需要小型工作站的CAD用户的需求。

世界知名建筑师、Studio Liberskind事务所创始人Daniel Libeskind3表示,“在设计那些特别复杂的建筑模型时,尖端技术扮演的角色也至关重要。近年来,设计节奏正在不断加快,我们所从事的项目也变得日益复杂。而惠普工作站总能帮助我们完美、高效地将设计变为现实。 ”

在大型文件处理方面,惠普Z2 Mini工作站大幅提升了运行速度,内置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处理器4、 NVIDIA®专业显卡,并配备了惠普Z Turbo Drive固态硬盘。无论是设计尖端技术的电子产品,还是处理复杂的住宅或办公建筑图纸,惠普Z2 Mini 工作站都能帮助设计师们快速完成。

惠普公司中国区工作站事业部总经理张捷女士在分享会上告诉我们,“惠普Z2 Mini工作站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Mini型工作站5,它不但外形纤薄时尚、性能强劲,且拥有各种功能。早在2009年,惠普推出的Z系列工作站就重新定义了工作站技术,此次推出的惠普Z2 Mini工作站是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又一个重大突破,它将空间效率、设计感和高性能相结合,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感受。”

31277

张捷女士在活动现场分享Z2 Mini亮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