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超级马里奥Run》玩家评价一般 任天堂股价大跌5%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OS手游《超级马里奥Run》上线后获得的玩家评价并不高。受此影响,任天堂股价在周一早盘交易中下跌5%。

《超级马里奥Run》

截至东京时间周一10:50分(北京时间周一9:50分),任天堂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4.98%,自《超级马里奥Run》上周上线后的累计跌幅超过8.4%。同期,协助任天堂进行游戏开发的DeNA公司股价累计下跌了12.4%。

任天堂股价下跌5%

《超级马里奥Run》目前只登陆了苹果iOS设备,已在美国App Store上获得了近5万条评价,平均评价为2.5星(满分五星)。在App Store下载量位居前列的游戏中,《超级马里奥Run》获得的评价处于最低行列,低于《部落冲突》、《糖果粉碎传奇》等其他热门手游。

任天堂对于《超级马里奥Run》的定价受到了批评。《超级马里奥Run》提供免费下载,供玩家免费试玩前三关。但是玩家要想体验完整版游戏,需要支付10美元。

“投资者对于《超级马里奥Run》的期待值非常高,”ACE研究所分析师安田秀树(Hideki Yasuda)表示,“许多人在App Store上评价说,《超级马里奥Run》不是很好玩,这可能是因为期待值太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