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全民受益!软银或收购美卫星公司OneWEB

据外媒报道,现在许多大公司都希望利用卫星通信技术来构建全球网络,并进一步提升全球的网民数量。就在最近,有消息显示软银集团即将收购美国的通信公司OneWEB,他们也得到了软银的8.5亿美元投资。目前软银集团还没打算对外公布这条消息,之后会进行公开的宣布。

全民收益!软银或收购美卫星公司OneWEB

全民受益!软银或收购美卫星公司OneWEB(图片来自于yahoo)

消息人士认为,此次软银的收购是其进一步扩大海外投资和业务业务的体现,这也与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不无关系。OneWEB公司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的目的是发射600多颗卫星,构建一个覆盖全球的通信网络,以期在极端天气下依然能够给全球提供一个稳定的网络环境。

近日软银公司CEO孙正义出现在了特朗普大厦之内,与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面。有传闻显示,孙正义与特朗普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协议,孙正义未来四年将在美国市场投资500亿美元,并增加5万个新就业岗位。这一协议也基本符合特朗普希望重振美国经济的政策。、

孙正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这次来美国与特朗普的会面主要是来庆祝特朗普的当选。他们也谈到了一些投资问题,但那些不是这次会面的主要内容。孙正义也说他曾承诺过会进行一些投资,不过软银公司肯定希望特朗普能够给他一些更加宽松的投资环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