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俞胜法将任蚂蚁金服CRO 黄浩将接任俞胜法职务

凤凰科技讯 12月1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副总裁、网商银行行长俞胜法,将升任蚂蚁金服集团的CRO(首席风险官);现蚂蚁金服副总裁、蚂蚁聚宝总裁黄浩将接任俞胜法职务。

俞胜法

另外,平安银行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金晓龙,将出任蚂蚁金服副总裁一职,或将出任网商银行常务副行长一职。这些职位调整,蚂蚁金服内部均尚未公示。

在加入阿里之前,俞胜法在杭州银行任职多年,在行长任上业绩、口杯俱佳。2014年3月,俞胜法加入蚂蚁金服前身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于当年7月份首次以阿里小贷总经理的身份亮相。

从5个民营银行试点方案确定、阿里民营银行入围开始,俞胜法参与并负责筹备了银行申请成立的整个过程,任职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副总裁、网商银行筹备组负责人。2015年5月,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俞胜法担任公司董事、网商银行行长。

本月8号,俞胜法在银监会例会上表示,截至今年11月末,网商银行资产总额突破580亿元,较年初增长92%;贷款余额254亿元,较今年年初增长243%;服务小微企业的数量突破200万家,户均贷款额为1.5万元。并且所有贷款都是纯信用贷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