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市值亚洲第一的时候,马化腾在52公里戈壁滩徒步

凤凰科技讯 12月16日消息,根据腾讯公司一个官方微信号“腾讯文化”透露,在今天下午的员工大会上,腾讯的总办领导们对公司2016年的业务做了逐一点评。马化腾直接指出,管理上最大的问题是反腐。不得不说小马哥说话就是直接。

马化腾在员工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一张在微博上流传的图片显示,马化腾左一左二为:总裁刘炽平、COO任宇昕;右一右二为:CIO许晨晔、SVP张小龙。

根据腾讯微信号上的总结,马化腾在大会说主要说了这些话:

1、这是我参加的股东人数最多的一次大会,回顾过去一年,我脑子里可能会有两个词:第一个是超越,第二个是破局。

2、我们希望腾讯立足于长远发展,而不是一两年见底,我们希望不断思索和探讨未来还能做什么,把未来的能力释放出来。

3、管理上最大的问题是反腐,我们还是看到公司内发生了一些痛心的事情,一些同事犯了不可挽回的错。希望所有的同事要坚守底线,和我们的内审内控团队共同努力,尽可能净化公司内部的生态健康。

4、今年是腾讯18岁,成年了,我们需要更认真地谈谈责任。游戏、微信支付、信息安全、金融安全都需要我们坚守底线,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投入更多,用更多力度和手段来做好防线,这是我们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之前腾讯过18岁生日,马化腾向全体员工派发股份,每人300股,市值5.2万元,怪不得小马哥会说股东人数最多的一次大会!

除了小马哥,总裁刘炽平也透漏了很有意思的一个细节,他说,“今年9月6日,我们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而那天其实总办们都在戈壁滩52公里的徒步。我们选择这种方式来庆祝公司的18岁典礼,希望可以突破自我,回归初心。”52公里戈壁滩徒步,不知道走完了是什么感受哇。

AI(人工智能)是大趋势,这在COO任宇昕的演讲中也提到了。他同时还表示,“竞争的最重要的关键是数据,掌握数据优势,赢得未来AI的战争。”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人工智能已经成为BAT的下一个竞争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