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媒称三星明年重回iPhone顶级供应商行列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明年重回iPhone顶级供应商行列,再次为下一代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和NAND闪存芯片。

三星最初曾是苹果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供应NAND闪存和DRAM存储芯片。但是,从2011年起,三星开始减少对苹果的零部件供应,巧合的是,就在那一年,苹果以侵犯专利为由,将三星告上法庭。

2

根据iFixit的拆解报告,三星如今只向iPhone 7供应DRAM芯片。

不过,随着两家公司的专利官司上周尘埃落定,美国最高法院作出有利于三星的判决,三星将在明年再次成为iPhone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

显示面板和存储芯片(包括NAND闪存和DRAM存储芯片)一直是苹果iPhone上面最贵的一些零部件。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报告,以32GB版本的iPhone 7为例,这些零部件的成本加起来占到物料总成本(219.80美元)的四分之一以上。

有报道称,三星将再次为下一代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和NAND闪存芯片。而增加DRAM芯片供应将让三星从数百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主要供应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