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上周曝出负面后再遭打击:Magic Leap公关主管离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息,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公关和政府事务副总裁安迪·福切(Andy Fouche)刚刚宣布离职,加盟由“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领导的一家神秘创业公司。

一个月前,Magic Leap营销副总裁也刚刚跳槽另外一家创业公司。Magic Leap此前的营销方式就像众筹企业一样,而公关方案则始终保持神秘。但其技术进程却显得有些脱节,导致这家估值达到45亿美元的公司陷入不利状况。

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最近报道称,该公司的技术并没有像其宣称的那么高端,甚至涉嫌在宣传材料中造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