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称将引入战略投资者 引入形式定增方式

网易科技讯12月14日晚间消息,乐视网今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这表明,乐视网即将引入战略投资者,引入形式为定增的方式。

在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发布了题为《乐视的海水与火焰:是被巨浪吞没还是把海洋煮沸?》的全员信之后,乐视不断的陷入了危机之中:供应链欠款门、汽车庞氏骗局、乐视手机冯幸被离职、乐视体育裁员20%以及后来的乐视网股价不断下跌。12月7日,乐视网紧急停牌,发布公告称将有重大事项公布。

“12月6号上午,从数据上看,乐视网股价发生了异常的下跌,这或许是在干扰我们正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乐视在资本层面的整合还在顺利推进当中。”贾跃亭在出席中国企业商业领袖年会上称。并透露,资本和产业方面的整合正在筹划之中。

今天晚间乐视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乐视网将于明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目前乐视网业务主要分为乐视视频、超级电视和乐视云三大板块,此前乐视网已经通过48亿元的定增加强了乐视内容和平台端的建设。(静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