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谷歌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推分享出行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计划利用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小型面包车提供分享出行服务。这将是Alphabet对汽车业务进行重组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谷歌最早将于2017年底开始部署半自动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面包车。谷歌目前正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开发这一分享出行服务。

谷歌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Alphabet此前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分拆为一家单独的公司Waymo,并表示“下一步工作是让人们使用我们的车辆进行日常活动”。

Waymo CEO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给这些克莱斯勒车辆安装新的传感器,但拒绝透露这一项目的进展如何。他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是一家非常棒的合作伙伴。”

消息人士表示,对于这一分享出行服务,谷歌需要超过100辆Pacificas。今年5月,两家公司宣布,计划基于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面包车开发约100辆原型车,用于谷歌测试无人驾驶技术。(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