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官方预热自家“年货节”:7天时间疯狂购

【TechWeb报道】打年货是中国人一年到头老传统,2016年还有半个月左右时间,大家忙碌了一年后,也开始在年末为自己购置物品迎接新一年到来。在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小米宣布将于本月15日-22日举办年货节活动,毫无疑问,这会是一次大促销。

QQ图片20161212151912

从官方宣传的时间来看,小米年货节横跨整整一周时间,本想着双11+双12小米促销完毕后不再有新动作,没想到小米真正的大招留在了12月15日后的一周时间。

QQ图片20161212152200

大胆猜测一下,如果说小米MIX/小米Note 2能在这次年货节每天某一时段实现现货供应,这对于心心念念的米粉而言,无疑是一个大福利。

目前,小米官方还未公布年货节具体活动内容,旗下产品优惠金额,优惠幅度又是多少。但从官方“给你大惊喜”这句话,还有活动时间为一周,可以预料到本次优惠幅度应该会比较给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