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支付宝双12全球狂欢节启动仪式昨日在京举行

凤凰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华冠21周年庆•暨支付宝双12全球狂欢节启动仪式在北京华冠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多名选手参加了从华冠天地长阳店开始5.8公里跑步走。

活动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抽奖活动以及引导消费者前往床品区舒适的体验躺着看的巨幕影院--嗨镜,众多消费者躺在床上带着嗨镜,体验800寸巨幕影院。随后,三波支付宝口令红包发送,消费者现场开抢。此外,四大波主播带领消费者前往华冠购买琳琅满目的百货,去美甲中心体验服务,去云海肴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等活动。 

据悉,为庆祝21周年,华冠推出3000万礼金返送,只要在华冠购物,消费多少就返送多少!和其他商超不同,华冠退出了悬念海报创意营销:主打电影简洁风,只是简单的白底设计加艳色文案的三款海报分别讲述了三部经典影视剧作品:《穿Prada的恶魔》、《剪刀手爱德华》、《生活大爆炸》。这也恰好对应了三类不经常线下购物的人群:职场白领、宅男宅女、科技人员。通过电影这一元素作为设计创意源泉,一方面表现了活动当天有与电影相关的巨幕影院嗨镜可以体验,另一方面,也更加突显了华冠懂得用新的方式去刺激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当阿里巴巴双十一以1207亿人民币再创成交额新纪录时,立足线下商超的双十二全球狂欢节所带来的力量也不容小觑。并且,正如这次“华冠21周年庆•暨支付宝双12全球狂欢节启动仪式”一样,当传统商超活动开始了创意营销,那么人们依旧会选择走出房门,拥抱生活,毕竟人作为一种群居动物,自然的属性决定了我们不能独自一人孤独生存。多年来,华冠从一家简单的自选超市成长为中国连锁百强、国际SPAR成员单位,其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营销方式为华冠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而此次华冠联合支付宝•口碑打破了传统电子商务的营销方式,开启“场景式体验营销”新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