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itbit宣布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

Pebble今天在一篇博文中表示,由于各种因素,Pebble不再能够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运营。Pebble做出了关闭公司,不再制造Pebble设备的艰难决定。与此同时Fitbit今天宣布,已经收购Pebble的具体资产,包括软件和固件开发相关的关键人员和知识产权。因此,Pebble新产品所有开发工作现已终止,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Pebble 2,Time 2和Core。Pebble表示。如果参与Kickstarter众筹活动所有合格的支持者还没有收到他们的设备,他们将可以选择退款。

Pebbl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Migicovsky说,“Pebble团队许多成员将加入Fitbit家族,继续他们在可穿戴软件平台上的工作。他补充说,Fitbit将保持服务,使Pebble设备继续正常工作。然而,在其Kickstarter页面上,该公司表示,活跃的Pebble手表将正常工作,但是功能或服务质量可能会下降,同时无法定期发布软件更新或推出新功能。Pebble的新任务将专注于将Pebble独特的可穿戴设备专业技术带到未来Fitbit产品当中。Pebble还在努力减少Pebble对云服务的依赖,让所有Pebble型号在未来保持活跃。

虽然双方交易的详细条款没有透露,但据信Fitbit可能已经为收购Pebble资产支付了4000万美元。Fitbit CEO James Park表示,通过收购,Fitbit有能力加速平台和生态系统扩展,使Fitbit成为更广泛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Fitbit宣布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

Fitbit宣布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