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余承东将在CES发表主旨演讲:会有什么料?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还有不到1个月国际消费电子展就要开幕了,与以往一样,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也将迎来部分世界上最大公司的大腕,其中就包括华为消费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

余承东

余承东将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余承东将阐述更全球化的创新模式,利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势,鼓励协作。通过其演讲,与会者将了解华为未来的移动产品计划,未来华为移动产品将整合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连接技术的最新进展。

华为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会展示哪些新产品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华为一直对国际消费电子展计划三缄其口。MediaPad M3平板电脑已经上市销售,华为最近公布了Mate 9和Porsche Design版Mate 9手机。虽然华为Watch是近2年前的产品,但华为Watch 2一直“杳无音信”。

过去数年,华为移动产品计划有了相当大变化,它如何在移动产品中整合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