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汇丰第三季度大幅增持阿里巴巴股票 增幅达22000%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汇丰控股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3F文件显示,汇丰在第三季度大幅增持阿里巴巴集团股票,增幅达到21,901.32%。

文件显示,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汇丰持有43,700股阿里股票。但是三个月后,汇丰持有的阿里股票数量猛增至957万股,价值超过7.64亿美元。同期,阿里股价增长了1.02%。汇丰对于阿里的投资似乎正在取得回报,后者也在不断吸引其他投资者的投资。

汇丰长期持有的股票价值约为363.6亿美元,第三季度对于阿里股票的增持使得阿里成为其持有量最多的股票之一。购入阿里股票是汇丰第三季度最大的资产调整。除了增持阿里股票外,汇丰还减持了20.5万股怪兽饮料公司(Monster Beverage)股票等。

随着阿里在中国实现持续增长,其股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美国投资者的关注。近期,越来越多的大型投资者开始买入或者增持阿里股票,这其中包括对冲基金Third Point创始人丹·勒布(Dan Loeb)等。阿里将在明年1月发布新一季财报,分析师希望从中了解更多公司信息。(编译/箫雨)

阿里巴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