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聘任Yes创始人担任产品副总裁

网易科技讯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Twitter收购创业公司Yes,Twitter确定聘请创始人基斯·科尔曼(Keith Coleman)担任公司产品副总裁一职。

周四,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创业公司Yes宣布被Twitter收购,其旗下的应用程序Frenzy以及WYD随之关闭。

自今年1月份以来,Twitter的产品副总裁一职处于空缺状态,而科尔曼将填补这一职位。而Yes其他成员将加入Twitter旗下的各种产品和工程团队。

在2014年创办Yes之前,科尔曼在谷歌工作了十年时间,其参与了Gmail、Inbox以及Gchat等产品的相关工作。

在过去十八个月中,Twitter一直在对其管理层进行调整。迪克·科斯托洛(Dick Costolo)于2015年6月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公司时隔几个月后才任命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为其首席执行官。2016年1月,Twitter又宣布四位高管相继离职。

上个月,首席运营官亚当·班恩(Adam Bain)宣布离任,其于2010年加入了Twitter,担任全球收入和合作伙伴副总裁。随后,担任财务总监的Anthony Noto接替其工作,Twitter或将会聘请一名新的首席财务官。

同时,Twitter也在努力填补产品副总裁的空缺。 科尔曼将是自2014年以来的公司第五任产品副总裁。(晗冰)

undefine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