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图公布上市发售价区间:8.50港元至9.60港元

网易科技讯12月2日消息,美图于今天公布了其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详情。宣布公司将全球合共发售574,000,000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每股发售价介于8.50港元至9.60港元之间。

公告称,假设发售价为每股9.05港元(即指示性发售价范围的中间价),估计公司将收到全球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有关全球发售的承销费用及估计开支)约49.88亿港元。

574,000,000股里,其中国际发售占516,600,000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0%;香港公开发售占57,400,000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10%。此外,公司现有股东之一Ultra Colour Limited预期授予国际包销商超额配股权,出售合共86,100,000股股份,相当于初步全球发售股份的15%。

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及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为是次发售的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瑞士银行香港分行、尚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联合证券有限公司及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牵头经办人。

香港公开发售将于2016年12月5日上午9时正开始,于2016年12月8日中午12时正结束。预期发售价将于2016年12月8日厘定。配售结果将于2016年12月14日公布。本公司的股份预期于2016年12月15日于香港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1357,股份将以每手500股股份进行买卖。

所得款项净额的计划用途方面,公司拟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中的约29.0%%用于提高公司的部件及原材料采购能力,旨在生产更多智能手机及其他智能硬件;约22.6%用于投资或收购与公司业务具有协同性的业务;约19.7%用于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实施销售及营销活动;约13.1%用于扩充互联网服务业务;约6.6%用于扩大研发能力,以及约9.0%用于一般营运资金。(锡安)

undefine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