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车轮互联完成1亿元C+轮融资 汉富资本加入

凤凰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车轮互联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C+轮融资,此轮新入股的投资机构为汉富资本。今年4月份,车轮完成由易鑫资本、好望角、景林资本、上汽和百利宏投资的5.5亿元B+C轮融资。

互联网学车平台车轮互联

据介绍,车轮互联成立于2012年,以车轮查违章APP为核心业务,旗下已有12款关于汽车类的服务产品,完整覆盖了学车、买车前和车后的全产业链。

车轮创始人兼CEO吴峰表示,“车轮今年主打“双轮”战略,‘前轮’服务于用车前人群——以车轮考驾照APP深耕互联网驾校业务;‘后轮’服务于用车后人群,以车轮查违章APP为核心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业务。”

而2017年,公司发展战略将升级为4轮驱动,除上述提到的“前轮”与“后轮”之外,车轮互联新增加车轮大数据中心和车轮媒体中心业务。

据吴峰介绍,大数据中心将以车轮旗下移动产品累计覆盖的真实车主用户为基础,联合汽车大数据行业合作伙伴,发布目前国内最全汽车大数据。而媒体中心依靠“车轮社区APP”为基础,为汽车用户提供专业和娱乐的高品质内容服务。

此外,吴峰海表示,车轮各业务模式将会继续与更多汽车金融、线下合作商进行合作。

另据吴峰透露,车轮在盈利模式上已经有了清晰的方向,整个公司一直在良性造血。目前,车轮以车轮查违章和车务代办为切入点构建的车主汽车生活服务平台,营收已是正向现金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