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金山软件发布公告张宏江正式退休 邹涛接任CEO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晚间消息,金山软件(03888)发布公告称,由于任期即将届满退休,张宏江将退任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执行官职务以及于集团担任的其他职务,自2016年12月1日起生效。同时,张宏江退休后将继续担任本集团的顾问。

邹涛

邹涛

公告同时披露,邹涛获委任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任期5年,是项委任自2016年12月1日起生效。

11月25日,迅雷(Nasdaq:XNET)发布公告称,金山高级副总裁邹涛将接替张宏江出任公司董事。

公开资料显示,邹涛1997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1998年加盟金山,并负责开发金山集团的金山词霸产品。自2004年起他负责金山的娱乐软件业务。2007年12月,邹涛成为金山高级副总裁,2009年8月起担任金山执行董事。

金山软件董事局主席雷军表示,对张宏江于其在本集团任职期间对本集团之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邹涛的新任职表示热烈欢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